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召开四月份月度经营分析调度会

2021-5-13 14:59| 发布者: losston|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5月10日,武汉公分司四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采取现场会议的形式在黄冈蕲春召开。会议由总监董洁琼主持,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基层单位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 ...

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5月10日,武汉公四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采取现场会议的形式在黄冈蕲春召开。会议由总监董洁琼主持,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基层单位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营销战略部和财务管理部月份武汉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数据、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

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针对月份的营销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强调,一是“四个要到位”,分解要到位、执行到到位、检核要到位、调整要到位;二是工作做实的基础上要做细;三是深井盐动销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四是进一步加强价格管控;五是中高端盐客存出库要提速。

本次在黄冈蕲春公司召开的武汉公司月份经营分析调度会议,通过现场查市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座谈交流的形式,给参会人员带来极大的感触和思考,各基层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把蕲春会议的所看所思所想,结合武汉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带回去,在实际工作中立立改,争取在月份的营销工作中打个翻身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5-13 15:10 , Processed in 0.0439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