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带队到武汉分公司 开展春节后复工走访慰问活动

2021-2-20 15: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后返岗复工第一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带队,副总经理田家月、综合办主任陈品一行到武汉分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8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后返岗复工第一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带队,副总经理田家月、综合办主任陈品一行到武汉分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走访慰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一行首先到武汉分公司金山大道园区仓库,对仓库安全、储备盐、储备糖等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来到办公楼每个科室,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并表示亲切问候,向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扬“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奋斗精神,从早从紧抓开局,力夺首季“开门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1 15:18 , Processed in 0.0439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