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同志到武汉分公司调研指导业务工作

2019-12-10 11: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2019年1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集团公司营销战略管理部部长邹逵到武汉分公司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会议,财务运管中心总监及商超事业部、电商 ...

    2019年1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集团公司营销战略管理部部长邹逵到武汉分公司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会议,财务运管中心总监及商超事业部、电商贸易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商超事业部、电商贸易事业部干部职工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经营情况、客户管理情况、部门发展规划建议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集团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解决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听取所有职工汇报后,刘董事长对一线员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趋势,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树立信心,迎接挑战;二是要突破单线思维,拓展思路谋求创新发展;三是要深挖潜能,将潜在需求转变成现实需求;四是将基础工作做扎实,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19-12-10 11:33 , Processed in 0.0438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