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工作会

2019-9-13 06: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0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工作会,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基层党支部支委、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本部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0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工作会,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基层党支部支委、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本部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纪委监察室负责人王璇通报了武汉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活动自纠自查情况,对在党建工作、思想作风和工作纪律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随后,分公司两名同志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对照检查。

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指出,正风肃纪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强化纪律约束的重要举措,针对当前出现的作风问题,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强化工作。一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只有正视问题才能发现问题,才能改正问题、解决问题。各支部每一个党员都要善于自我革命,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关键在一个“严”字,要害在一个“治”字。“严”就要求真抓真管,要动真格,“治”就是要肩负起责任,每个人无论职务高低都要树牢规矩意识。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调作风本质上就是强化党性意识,要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强化宗旨意识。四是要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要有纪必执,执纪必严,对违规违纪、踩红线越底线的行为要坚决严肃查处。

最后,傅伟军同志强调,武汉分公司下一阶段将大力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治理行动,从上至下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抓出典型;各支部要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加强学习,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攻坚克难、转型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19-9-13 06:44 , Processed in 0.0558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