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武汉盐业新发展

2019-8-29 16: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武汉盐业新发展——武汉分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下基层欢送会激情夏日,青春绽放。武汉分公司本部、财管中心等职能部门10名青年职工积极响应“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主动请缨前往一线岗位, ...
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武汉盐业新发展
——武汉分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下基层欢送会

激情夏日,青春绽放。武汉分公司本部、财管中心等职能部门10名青年职工积极响应“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主动请缨前往一线岗位,愿为武汉盐业发展贡献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在大家即将分赴新的工作岗位前,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召开了欢送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面对青年职工们,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楠充分肯定了这10名青年同志能够率先响应、积极行动的奉献精神,也希望青年同志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企业发展,让青春无悔。

韶华正好,用奋斗点燃青春之路。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根基层,用青春斗志敢拼敢闯,用实干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在新岗位充分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武汉盐业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时代,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好时代。”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在会上寄语大家,在这个千帆竞发、逐浪前行的竞争时代,号召青年同志下基层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烈和复杂市场竞争的迫切需要、是武汉分公司干部梯队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是青年干部员工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迫切需要,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以此为榜样,在最灿烂的年华,到基层和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武汉分公司也为锤炼坚定意志、锻炼青年能力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创造大好契机。最后,傅伟军同志向青年员工们提出“克服三苦,做到六勤”的工作要求,希望即将分赴各基层单位的同志能做一名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坚强、形象端正、业绩优良的五好员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19-8-29 16:29 , Processed in 0.0445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