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

2018-9-30 14: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2018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10点整,武汉分公司党委委员、团委委员以及在融金大楼办公的五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 ...

2018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10点整,武汉分公司党委委员、团委委员以及在融金大楼办公的五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饮水思源,不忘英烈筚路蓝缕。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表达缅怀追思。缅怀先烈不仅是为了慎终追远,更是鞭策我们传承英雄精神,把爱国情怀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勇前行。

牢记使命,英雄精神薪火相传。英雄是一个国家的脊梁,英雄精神是一个民族的根基。直播中庄严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争做忠于职守、勇于担责的新一代盐业人,用无悔的青春续写新的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无碘盐这里买 ( 鄂ICP备10015000号-2 )  

GMT+8, 2018-9-30 15:01 , Processed in 0.0452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